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昆蟲世界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世界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一次躺在我家門口這片綠茵茵的田野之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整個腦海中都呈現出了昆蟲的世界,於是,我在這昆蟲的世界中,做了一次奇異的旅遊。

  起先是一隻小毛蟲,它對它的幾個小夥伴說:“呀!你們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就是爬上高山,欣賞這美麗的昆蟲世界。”它的小夥伴驚訝地說:“哦!這就是你的願望呀?”

  於是,第二天,這隻小毛蟲便向這座山的山頂出發,當它走到山腳下,一隻正在采蜜的蜜蜂問它:“喂!小毛蟲,你要去哪裡呀?”小毛蟲微笑地回答蜜蜂:“哦!蜜蜂姐姐,我要爬上山頂,向下俯視全世界。”小蜜蜂說:“你腦子進水啦!還是發高燒啦!你怎麼可能爬上山頂呢?”小毛蟲不理它,繼續堅持着自己的信念。當小毛蟲爬到半山腰時,突然有一隻七星瓢蟲朝它飛來。七星瓢蟲問:“小毛蟲,小毛蟲,你要去哪呀?”小毛蟲滿懷信心地說:“今天,我要實現我的理想——爬上山頂。”七星瓢蟲愁了一眼它說:“切!我會飛,我都不敢有那遙遠的理想,就憑你這隻渺小的小毛蟲也敢有這種想法。還是自己省省油吧!”小毛蟲仍舊意志堅定,它不顧周圍小動物們的議論紛紛,一步一步向前挪動,一步一步向頂端靠近……終於,它實現了自己的理想——爬上了山頂,它無比興奮地向全世界說:“實現了!實現了!我實現了我的理想!”

  那次“旅遊”讓小毛蟲感悟到了:人生是搏鬥的一生,只有敢拼搏的人才可能取得成功。在山窮水盡的絕境里,再搏一下,就有可能看到柳暗花明,在冰天雪地的嚴寒中,再搏一下,一定能夠迎來溫暖的春風。

  福建省南安市霞美鎮霞美中心小學六年級:陳志鵬

您正在瀏覽: 昆蟲世界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