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昆蟲世界真奇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世界真奇妙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上學去,我們幾個同學在教室外面玩。突然,我發現了有趣的一幕:

  我把腳下的石頭扒開,一隻又大又胖的西瓜蟲出現在我面前,我連忙把它拿在手上,軟綿綿的,它的腳在我手上爬來爬去,癢得我哈哈大笑。我又看見另一隻西瓜蟲從石縫裡出來了,背上背着一隻小西瓜蟲,好像是它剛生的,小西瓜蟲白白的,身體小小的,可愛極了。這時,一隻強壯的螞蟻跑過來,它迅速鑽進西瓜蟲的肚子下面,不一會,西瓜蟲就一個翻身,那密密麻麻的細腿在空中亂撲騰,螞蟻卻緊緊釘在它的肚子上。經過一番大戰,西瓜蟲被打死了,這隻螞蟻真是太厲害了,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厲害的小螞蟻。躺在地上的西瓜蟲發出很臭的氣味,像臭鹹魚一樣。這時,李秉澤發現了一隻雙頭蜈蚣,把大家嚇了一大跳,差點就把我和李秉澤咬了一。李秉澤開玩笑地說:“小心蜈蚣進入你們的大腦控制你。”我們聽了哈哈大笑,我說:“只有小朋友才會相信你的話,我們都八歲了,不可能受騙了。”李秉澤的臉都紅了,垂頭喪氣地走到教室里。

  昆蟲世界真奇妙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二三班二年級:馮新宇

您正在瀏覽: 昆蟲世界真奇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