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仕到第爸爸,哦!不對,我敬愛的父親,今天是您的生日。首先我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俗話說得好,父愛是最偉大的,當然,一點也不假,九年來您對我的關愛是無微不至的成天叮囑我要好好學習,我常常把這件事掛在心坎上,成績直線上升,從那以後,我終於明白了父愛是什麼,一瞬間,我深深的感動着。

  11月12日,是我偉大爸爸的生日我要把最好的禮物:“一封信”送給老爸,讓您工作順利,把這封信永遠記在您的腦海中,讓他給他的同事看,我的兒子是多麼偉大。爸爸,我的好爸爸,您是我的驕傲,是我的榜樣。您冒嚴寒頂熱日不辭辛苦上班掙錢養家糊口供我上學吃穿,好吃的同學有的我一樣都不少,您雖然身有殘疾,但身殘志堅樣樣都很優秀,我為有您這樣的好爸爸而無比自豪。

  是誰爸爸,我親愛的爸爸,今天,我把這封寶貴而珍貴的一份作文信,送給您,希望您能夠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對此致敬

  山東淄博淄川區松齡小學五年級:宋德正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