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高興得流下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高興得流下眼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開心的事非常多,其中有一件事讓我高興得流下了眼淚。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吧!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晴天晴朗,陽光燦爛。爸爸不用上班,就對我說:“婷婷,今天是難得的一天,我們一起去釣魚吧!”“好啊!”我高興得一蹦老高。 

  午餐過後,我們來到村邊的小河邊,只見河水清清的,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河邊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我一邊貪婪地呼吸清新的空氣,一邊采着野花。爸爸說:“不要玩了,快來準備釣魚。”爸爸把魚餌穿在魚鉤上,然後,把魚繩拋到河下。我拿着釣魚竿美滋滋地等着。啊!今晚有鮮美的魚湯喝了!我緊緊地拿着釣魚竿,生怕它掉進水裡。等了很久,終於,魚漂動了一下。嘿,一定是我的大魚來啦!我用力一提、一拉,一下子把魚鉤拽上來。一看,我頓時呆住了,還說是什麼大魚,只是一根爛水草。我有點兒泄氣了。這時,爸爸已經釣到了一條大魚。“這是怎麼會事?魚兒只上你的鉤不上我的鉤。”看着我氣急敗壞的樣子。爸爸笑眯眯地說:“做事要有耐心,有耐心才有收穫呀!”爸爸還教我一些釣魚的技巧,使我受益無窮,心也漸漸地平靜下來。 

  真是天助我也,沒過一會兒,魚漂終於調皮地跳起舞來。這時,我興奮極了。這次我有經驗了,我輕輕地一提魚竿,用力一拉。啊!一條銀白色的大魚被我甩到了草地上。大魚在草地上蹦來跳去。白色的魚,綠色的草,紅色的花,多奇特絕美的一幅圖畫! 

  “啊!成功了!我釣到大魚了!”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爸爸也舉起了大拇指。爸爸的話沒錯:做事要有耐心,有耐心才有收穫。看着自己的努力成果,我流下了高興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我高興得流下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高興得流下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