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家為我而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為我而高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有了妹妹以後,我就突然之間長大了,我就開始學會讓她、幫她照顧她。有一年夏天……

  一直照顧妹妹的大姑姑去福州給大姑父看病了,妹妹可傷心了,不分晝夜的哭。那天晚上九點,妹妹叫我們帶她去大姑姑每晚帶她去的公園等大姑姑,她在那裡整整等了兩個小時才被我們拖回家。晚上十二點,她大哭大叫,堅決不睡覺,全家被搞得雞犬不寧。我哄她、抱她、拍她。大概到了半夜兩點,我實在受不了了,和爺爺玩起拼圖來,她看着,安靜下來了,漸漸,她終於睡著了。謝天謝地,終於可以睡了,我不到一分鐘就甜甜的睡著了。一個小時不到,她又醒了,我晚上從來不醒,驚天動地我才會醒,你能想象他的聲音有多麼的大嗎?

  第二天早上全家還是圍着她團團轉,她要我們帶她去火車站等大姑姑,我只好背她去火車站,在那等了好久,我等不住了,就騙她:“乖,說不定大姑姑已經在家等你了呢!”她半信半疑的回了家,回家后又是亂叫:“哇!我要姑姑!姑姑!你在哪裡啊!”

  “姑姑!你在哪裡啊!”

  就這樣,我被她整整折騰了四五天,她漸漸適應了沒有姑姑的日子。爸爸趕來了,我終於舒了一口氣。聽周圍的人說起這幾天我和妹妹的表現,看到我的成長,由衷地為我感到高興。他笑眯眯的摟住我,不住地誇獎我:“你真的長大了,是個好孩子,我們全家為你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全家為我而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為我而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