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試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試一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火紅火紅的,四個小輪子上托這個大鐵板,中間用短小的鐵柱隔着,滑起來,還會閃光,這讓我愛不釋手。我一拿到,便不顧媽媽的勸阻,準備踩上滑輪,結果踩上去,預料中的歡呼沒有聽到,反而聽到了一聲慘叫。

  我摔跤了,這還不算,剛想站起來,可腳上踩着滑板,一滑,又摔了個狗啃泥,痛死我了,我一手扶着腰,,哎喲哎喲的叫喚着,痛的我真是眼睛,鼻子,眉毛,都痛的皺到一塊去了。不滿的踢了滑板車一下“啊喲,我的腳啊!!”又一聲慘叫,鐵是硬的,用腳踢鐵,無異於雞蛋碰石頭。我碰到了“石頭”淚眼汪汪的,嘴一撇,略帶哭腔的說道:“媽,這滑板真壞,讓我摔跤,一點也不好玩,我不學了。”

  媽媽搖了搖頭,無奈的說:“唉,你不是剛才還歡呼雀躍的嗎?這點痛算什麼,你看你表弟,玩這個玩的多熟練,你以為他一開始就玩的那麼熟練了肯定也是摔過跤的,你看看,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你這點困難都克服不了,怎能取得成功呢?”是啊,我心裡默默想到,如果我這點痛都受不了,我幹嘛還要買滑板呢?這不浪費錢嗎?人總是要經歷挫折的,我連這樣一個小挫折都克服不了,那以後經歷到大挫折該怎麼辦?繼續當縮頭烏龜嗎不行,不可以,我一定會證明,我不會怕這點小挫折。

  說干就干,由於我一家人每一個懂得滑滑板,只好去請教會滑板的表弟。表弟真是現代版曹操,說到就到,這不正捧着一個大足球進來了嗎。他一進門,笑道:“好表弟,教我怎麼滑滑板吧!”表弟一副受不了你的表情,不情願的點了點頭。

  “滑板有正反兩個方向,你這滑板,標有“琪”字是正面,你要慢慢的踩上去,保持重心,保持……”還沒待她說完,我一不留神,又摔了一跤,心中燃起的火,又沒啦,表弟扶着我,說:“沒關係,慢慢來,誰沒有摔過跤啊,我學的時候,摔得比你還厲害呢,諾,那邊不是有個大方桌嗎,你圍着那方桌畫個幾圈,掌握一下技巧。”“哦。”

  終於,數十圈下來,我成功了,熟能生巧,我現在站着能溜,蹲着也能溜,有時還能急轉彎,媽媽說我溜得好多了,沒白費摔得那幾次跤呢!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十分有成就感,如果當時沒再試一下,說不定就沒現在這麼開心了。

  我知道了,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勇往直前,失敗了,一定要再試一次,要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六年級:陳露露

您正在瀏覽: 再試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試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