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試一次又何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試一次又何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而傷心,甚至打算放棄時,你是不是想過再試一次?

  你也許會搖搖頭說:“不”。因為曾經付出的太多而一無所獲?還是無力承受過多的失落。其實很久以來你一直在失落。你失落了童年時稚嫩透明的日子,失落了孩提時代窗前那小小的風車,失落了布娃娃,失落了外婆懷裡古老的童話……你失落了很多很多,不是么?可是你並沒有注意,你明白這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它總會發生,就像你總會長大。

  你曾經經歷過多少次失敗?一百次?一千次?你又曾付出多少心血而從未得到收穫?會比天上的星星還多麼?

  你了解太陽嗎?它博大而寬容。想哭的時候他的撫慰你,使你不在難過;像笑的時候他靜靜地分享你的快樂,使你的笑容更加燦爛。他有沒有向你索要過回報?有沒有因烏雲曾經擋住他的腳步而放棄責任?沒有呵!每一次日出日落,那種寬容豁達壯麗溫柔,是不是也曾使你有一絲的感動?

  把自己匯入匆匆的人流,你會發現每一個人的面容都曾經凝重,那是生命註定要留下的一絲心痛的痕迹,但逝去的日子不會再回頭,沉重的過去也會沉入歲月的湖底不再復蘇。迎接你的總會是一個嶄新的明天,令你的日子重新閃現出美麗新鮮的光澤。

您正在瀏覽: 再試一次又何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試一次又何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