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正坐在涼爽的空調屋裡一邊吃冰棒,一邊看書。爸爸接了一個電話后興奮地我說:“快點收拾好,我帶你出去野炊。”我聽了激動地一蹦三尺高。野炊?太棒了,我從來沒有野炊過,一定很好玩!我立即把自己打扮得飄飄亮亮的,哼着小曲,和爸爸出了門。

  很快,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駱馬湖的附近,有一片草地,環境優美,我們就在那裡野炊。我和爸爸到了之後,其他的人也全部到齊了,我們把一塊乾淨的餐布鋪在草地上,擺好餐具,鍋,爐,以及燒烤的東西。噹噹當,野炊正式開始了!我把一大串生羊肉串擺在烤爐上,過了一會就翻一面。很快,我等的不耐煩了,抓起一個就要吃,一旁的張叔叔連忙阻止了我:“小讒貓,先別吃,這還沒熟透呢,得再烤一會兒。”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繼續烤了起來。終於熟透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來,蘸了一點鹽就往嘴裡送。嗯,太好吃了,一眨眼的功夫,一大串羊肉串就被我消滅掉了。我又拿來幾片切好的土豆片插在竹籤上,放在爐子上烤。五分鐘過去了,我往土豆片上撒了一點鹽,又繼續烤。過了一會,我拿起來一看,土豆片被烤的十分薄,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咬一口,脆脆的,絕不亞於薯片的味道。

  那邊,幾個叔叔正在煮螃蟹。他們升起火,把捆紮好的螃蟹放入鍋中,往鍋里倒了一些水,然後蓋上蓋子煮了起來。不一會兒,螃蟹就煮好了,叔叔把螃蟹分給給了大家,我們一起高興地吃完了螃蟹,接着又各忙各的了。阿姨們坐在小桌子上有說有笑地切菜,幾個小孩圍在火爐旁吵吵鬧鬧地在做燒烤,咦?爸爸和叔叔們去哪兒了?我一問阿姨,阿姨說他們去釣魚了。不一會兒,他們回來了,手裡提着一個大桶,桶里有許許多多的小魚正在歡樂地嬉戲。我們這些小孩子全都被這些小魚吸引住了,只剩下大人在那忙活。飯終於做好了,我們坐在餐布上高興地吃起來,每個人的肚子都被美食撐壞了。天快黑了,我們把草地上的垃圾撿的乾乾淨淨的就高興的回家了。

  這次的野炊真令人回味無窮呀。五年級:甜心小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