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鏡丟失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丟失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眼鏡不見了,我看不清,抱歉。”老師很寬容地點點頭:“好吧。坐下。” 

  我獃獃地坐回座位,心想:我是人,不是神,神也會丟東西的……是的!我把眼鏡弄丟了!今天,我把所有東西都從書包里倒出來,沒看到眼鏡,倒翻出一塊糖來。 

  現在我才知道:眼鏡,我真的離不開你!早知現在,何必當初!現在我就對天發誓:任憑彗星撞地球,宇宙大滅亡,我都要死死抓住眼鏡不放。 

  算了,天下沒有後悔葯。我仔細地回想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我把眼鏡洗了一遍,放到茶几上。收拾書包時,我並沒有落下眼鏡,把眼睛放到最大的格子里。 

  可是今天一翻書包,卻沒看到眼鏡。怎麼回事?不會被偷了吧?不不不!我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 

  晚上,我根本沒做作業,一心想着眼鏡…。爸爸問我有什麼事時,我嚇得跳了起來,拍拍胸口,說:“沒事!沒事!你去忙吧!”爸爸狐疑地看了我一眼,走了。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不好…… 

  早上,我頂着黑眼圈來上學。咚——咚——咚——,我的腳步是那麼沉重。 

  下午,我請了幾個人幫忙找找,找到的話就給10元錢。可惜,並沒有找到。 

  我搖了搖頭,準備發泄心中的鬱悶時,卻出現了幻覺:書包最裡邊的一個小洞里,眼鏡盒偷偷地探出頭來。“呼—我竟出現了幻覺!”但,我還是伸手一摸…… 

  什麼?硬硬的?我不敢相信,順手捏捏同桌的臉。“啊——”同桌嘴裡傳出殺豬般的叫聲。耶!找到啦!同桌那如此高分貝的聲音證明了它的存在。 

  那天,也就是今天,我格外大方的給了同桌10元錢。不過,眼鏡是怎樣到那個小洞的,還是個謎。 

  不管怎樣,我終於——找到我親愛的眼鏡啦!

您正在瀏覽: 眼鏡丟失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丟失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