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丑娃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娃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三個丑娃娃,每個人見到它們都忍不住說上一句:“這娃娃太丑了!”可誰知到這娃娃是我自己做的呢?

  一次,舅舅來到我家,說:“想不想自己做娃娃呢?”我連忙說:“想啊!”於是,舅舅拿來早就準備好的材料說:“那就開始做吧!”

  我們先做娃娃的頭。剪一塊布,把棉花包在裡面,然後弄成一個圓形,用線固定住。接下來是頭髮。拿幾條線,編成好幾個三股辮,用線縫在娃娃的頭上。最後把買來的貼畫眼睛貼在它的頭上,用線縫出鼻子和嘴巴,頭就完成了。

  接下來做身體。縫5個大小不一的長條,在裡面塞上棉花,分別做脖子。身體。雙臂和雙腿。這樣,一個丑娃娃就做出來了。

  另外兩個是閑來無事時做的,看着它們,我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心情,對了,是成功的喜悅!做這些娃娃的時候,我有很多次的失敗,但最後,我成功了!

  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我們夠努力,什麼困難都會向我們低頭的!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高碑店市幸福路小學五年級:張雨婷

您正在瀏覽: 丑娃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