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與生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與生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上有很多生物,不止有我們人類。別的生物何嘗不是我們的朋友。可是今天我看到了另一幕。 今天晚上我和老姨約好了要去中環線玩,我準備好就和媽媽出發了。到了老姨家門口,已經9:00了因為太晚的原因就不去玩了,於是我們就在老姨家門口聊天,不一會兒,一隻小狗跑了過來,後面是它的主人。小狗看見我們興高采烈地跑過來和我們玩耍,主人讓它回家,可是它不聽,他的主人把它拽過來狠狠地踢上一腳,小狗叫着,它一叫我心裡鑽心得疼,小狗要跑走,那主人跟着。看見我們小狗又跑了過來和我們玩耍。10:00了我要回家了我坐上姥姥的三輪車要回家,可是那小狗蹲在了三輪車下,它的主人怎麼叫它都不聽最後把它抱了出來,我們走了,我坐在三輪車上想:剛才那人這麼踢小狗現在又會怎麼毒打它哪?想到這裡我就不敢再想了。為什麼?難道小狗不是人類的好朋友嗎?我想不通,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小狗這麼毒打我們,我們會是怎麼想的呢? 大家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與生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與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