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與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與動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人類是傷心時傾訴的對象。

  我愛動物,更愛小狗。小狗和人類最親密。我養過許多小狗,可是最後小狗不是養死了,就是弄丟了。我想給狗狗自由,所以我決定再也不養狗。

  直到去年夏天,有一件事情讓我改變了這一想法。

  這天傾盆大雨,窗外寒風呼嘯,外面沒有一個人在走。我獨自坐在電視機前,吃媽媽剛剛為我炒的肉絲。

  這時,我隱約聽見門外有絲絲嚎叫聲。心想可能是有人上樓,我便繼續埋頭吃飯。過了一會兒,那聲音越來越大,我便疑惑地開門了。

  只見一條全身濕漉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小狗正坐在我家的地毯上,不時還發出哀怨的嚎叫聲,我心想要不把這隻小狗養在家裡,如果不養它,它就會被凍死。最後我選擇了收養這隻小狗。

  此後,我和這隻小狗相處得非常融洽。我給它取了一個幽默的名字?爆米花,因為它的毛是卷的,而且鼻子是粉色的。我一有時間就會帶它去草坪上玩耍,去公園裡任它奔跑,我想我已經讓小狗得到了自由。

  初一:邵蘭婷

您正在瀏覽: 人類與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與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