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與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與環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熊貓是我們的國寶,國家對保護大熊貓可以說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如今大熊貓已經得到全世界人民的保護和關愛,這當然是一件好事,藏羚羊作為國家的重點保護動物,也得到了全國人們的認可,然而,東北虎呢?就要滅絕的可憐的東北虎有誰來真正的關心和愛護一下呢? 

  據統計,東北虎目前所剩無幾,僅有不到二十隻,如此小的數量還能否延續下去,已經可想而知了。前兩年在遼寧桓仁的山上發現了一隻被人為下套套死的東北虎,從這件事上面可以看出國家和老百姓重視的程度了,一是這隻東北虎究竟是怎麼死的沒有結論,二是這隻東北虎是從哪兒什麼地方來到這個地方的不知道,三是這件事並沒有引起國家特別是媒體的關注。這真的另人困惑呀!難道東北虎真的另人膽戰心驚不值得愛護嗎,難道東北虎真的命該如此嗎? 

  巍巍大山本不該人類獨有,茂密森林本不該人類獨有,清澈河水本不該人類獨有,東北虎賴以生存的大自然本不該人類獨有。 給東北虎留下一片生存的天地吧,人類是高智商的物種,離開那塊地方仍有辦法生存,而東北虎離開那塊地方就得死;救救東北虎吧,人類正在控制人口,搞計劃生育,而東北虎卻人丁稀少呀!現在我們還能聽到東北虎的哭聲,未來恐怕連東北虎的哭聲都聽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與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與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