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物學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物學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海底兩萬里》中,有這麼一段:“這是無數海洋纖毛蟲、粟粒狀夜光蟲的集結體,它們是一些真正的半透明膠質凝固物小球體,每個小球體有一隻絲裝觸手。加上水母、海盤車、海月水母、海筍和其他磷光植形動物發出的微光,海水中一片光亮。植形動物替內充滿了海洋腐爛的有機物質誘餌,也許還有魚類分泌的黏液。”多麼奇妙的生物世界!多讓我着迷!

  這美妙的生物世界,一下子將我吸了進去。但,好像打自小時候開始,我便已經愛上了生物學。

  小時候,我成天只愛追着鄰居家的雞鴨鵝滿院跑,總想追上一兩個,好好地研究研究。

  我總愛在逮住一個倒霉的小傢伙后,死死地握住它的脖子,用力張開它緊緊合著的翅膀,仔細端詳,甚至要掀開它雙翅的羽毛,捏一捏,扯一扯,弄地它們痛不欲生。

  有時,它們實在是忍不住了,憤憤地尖聲怪叫幾下,猛地蹬着雙腿,強烈地拍打着翅膀,使勁地扭動着長脖子,甚至要扭過腦袋,狠狠地咬我一口,讓我一嚇,一鬆手,它們便飛快地逃之夭夭。

  小時的我,喜愛生物;而長大的我,更是想成為一位神奇的生物學家,完成我那神奇的生物學之夢。

  在我心目中,生物學就是植物學、動物學、化學和生理學的結晶,那麼,這難道不是看不是只學了一行本領,就有了多行本事?

  我有許多關於生物學的美妙幻想,可它們看起來卻有些天馬行空:

  我想,如果可以將鳥兒的翅膀基因移植進馬兒的身體中,沒準兒,從此,世界上便會出現晶瑩美麗的天馬,在天空中輕盈地、自由自在地翱翔——

  我想,如果,能讓樟樹那清香、防蟲的濃郁汁液流入其他樹木內,它們沒準兒也能“潔凈一生”、“流芳一世”——

  ……

  讀《海底兩萬里》,我找回了我真正的夢——生物學之夢!

  五年級:星耀藍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物學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物學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