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 

  最近又上賽爾號了,不過現在玩的沒以前那麼興緻勃勃了。原因就是賽爾號變得跟其他遊戲一樣,有些東西要充值了,這對我的打擊很大。 

  那時,我玩賽爾號不久。突然,我看見右下角有一個NONO(賽爾的助手)的圖案,鼠標移上去下面的鈴鐺還亂晃。我好奇的點過去,沒想到,竟然是要充值的超能NONO(比普通NONO的功能更大)。我當時猛然的抽搐一下,這才知道,原來淘米公司(推出賽爾號遊戲的)將賽爾號變成帶充值系統的了。我這才明白,原來什麼遊戲都並不是永遠沒有充值系統的,我曾認定賽爾號永遠不帶充值系統,沒想到他在我最信任他,以為他永遠不代充值系統時,竟然推出了要充值才能擁有的超能NONO。這讓我對賽爾號有了個新的看法,更對淘米公司有了個新的看法。現在有的賽爾號玩家為了擁有超能NONO,不止一次向父母要錢,有的父母不讓的,還趁父母不注意,從父母兜里拿錢。 

  哎!淘米公司,你說賽爾號適合14歲以下兒童,我看,連14歲的都不能玩。你為了賺錢,推出了充值系統,現在還推出了賽爾金豆。看來,這個遊戲不會長久。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