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不好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不好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不好玩!!! 標籤:不好玩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最近我發現很多的人都玩 上了賽爾號,我想看看賽爾號到底有好玩,使那麼多的人都玩上了這個遊戲。我進入了遊戲一看,原來是自己先領取一個精靈,然後再通過野外刷怪和做任務來得經驗來升級,我問問大家,如果你升級到了滿級(也就是100級)那有該怎麼辦呢?也許你會覺得你還沒有全部的精靈又接這玩,還有一些精靈子有超能NONO才可以擁有,但是超能NONO10元一月,它們就是靠這種方法賺錢啊!!!!還有它們幾天就設計一個精靈出來,如果這樣的話這將是一個無底洞啊!!!!!並且這樣升級也沒有什麼意思啊啊啊!!!!!所以賽爾號、、不好玩!!!!!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不好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不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