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境 

可以享受非一般的感受,那就一定是我的夢灣。 

  首先介紹一下夢彎成員,父親—家之主,母親—參謀官,姐姐—將軍,我—被訓練的一級戰士。 

  在我的家庭里什麼事都可以做,夢想可以在這裡實現,我的家之所以稱為夢彎,就是因為這裡是我的起點和落腳點。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第一個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因為當老師可以對學生任意指使,但是再一次“演練中”我明白了當老師的辛苦,這是一次家庭表現,安排如下: 

 父親:學生(班長) 

 母親:學生 

 姐姐:學生 

 我:老師(語文) 

 在很長時間我都在備課,級注意些重點的句子,還有些問題。 

 在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顯然有些緊張,因為畢竟第一次嗎,難免有些激動,在講課的時候,我竟然犯了結巴病,結果家裡的人,都鬨笑一堂,惹得我哭了,我以為我哭了,他們就不會笑了,可是他們笑得跟厲害了,這是我只好說不當老師了,但吃的可不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在那以後我有夢想當警察。但通過模擬,我又知道穿警服很威風,但吃苦不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我的夢彎,我理想的模擬,我成長的過程,我明白的道理全在您的記憶里,是您讓我有了下雨天可以躲避的屋檐,在風裡可以暖身的棉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