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時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世界科技發達,傳遞信息的方法也越來越多,功能也越來越強大。如:收音機可以聽廣播,電視可以看新聞,網絡可以查資料,聽音樂,與親戚朋友進行網絡聊天,今天我就運用了網絡。 

  今天我回到家。打開電腦,先打開小學課程,把今天學的功課進行溫習,溫習完功課。我又上網搜索了至今人們最關心的話題“H1N1流感防控”工作進行的怎樣啦?一下子,一大堆關於流感防控的資料便全出來啦。 

  忽然網絡爸爸出來啦!他告訴我:“明天將會晴轉多雲,氣溫最高27度,最低15度。” 

  如今有了網絡可真方便快捷啊!在以往古代的時候,只有在學校才能聽到老師講課,現在在家就能聽到老師講課。原來查資料要翻閱大量的書籍。費時費力,現在有了網絡可就快多啦! 

  有句話說得好:凡事有利就有弊。網絡也是一樣,只要你做到多查資料,少玩遊戲,他就對你有利。如果你沉迷於網絡遊戲,他就像陷阱一樣,讓你走向無底深淵,不能自拔,學習一落千丈。 

  大家只要約束自己,不要被電腦害了自己,就是給自己未來一片蔚藍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網絡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