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帶來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帶來的樂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有上過網吧!網絡是不是很方便呢?我相信不少同學都非常喜歡玩電腦,網絡給同學們帶來了許多樂趣!如:玩遊戲、聊QQ、看視頻、聽音樂……

  每周三早上第三節課,是同學們最喜歡的一節課——信息課,大家都恨不得每節課都上信息呢!因為,信息課可以玩電腦,對於小朋友們來說,不喜歡,就怪了呢!

  這周三上午的第三節課(信息課),老師教我們做PPT課件,同學們聽到了,可開心了,大家都全神關注的聽講,老師一邊說PPT怎麼做,一邊做示範:第一步,打開“PPT演示文稿”的軟件,點保存,建立一個新幻燈片;第二步,輸入大標題,設置背景;第三步,再建立一個新的幻燈片,輸入內容;第四步,建立你需要的幻燈片數量,輸入內容;最後一步,單擊保存,退出,就OK了!資料,在網上找。

  嘻嘻,輪到我們做了,我聽得可認真啦,並且我以前也見過PPT,哥哥也教過我,所以,我做出來的作品肯定速度快,質量好(我心想)!我按照老師說的,做好了十頁的幻燈片,大概算是大功告成了,我看看時間,還有二十分鐘,於是,就上網找了一些可愛動態的凱蒂貓,複製到我做的PPT上,我還給PPT填上了背景音樂呢,這些其他同學可不會,我告訴老師說我做好了,老師把我的PPT展示給全班同學看,結束后,還有十七分鐘的時間讓我玩電腦呢!我玩得可高興了,其他同學看到了也以最快的速度做完PPT開始玩電腦了!

  ……

  回家后,我發現電腦網絡不僅是用來玩的,它還可以幫助我們學習,解決不懂的問題……但是,對於小朋友們來說,利用電腦網絡,更多的肯定是玩遊戲或看視頻嘍!

  同學們,電腦網絡雖然方便,但是,使用電腦的時間不能太長,因為電腦有輻射,是會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的哦!

  五年級:陳睿

您正在瀏覽: 網絡帶來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帶來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