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不可缺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不可缺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絡不可缺少 

  家裡的電腦有了漏洞,突然“罷工”了,網絡就好形同虛設,我真是手足無策。今天要查諧音歇後語,笑話和對聯,這該如何是好啊?我只好求助《百科全書》可是《百科全書》在關鍵時不能輸入關鍵詞,呀!我花了半個多小時,卻依然沒有找到所需要的內容,我只好乾着急。 

  這時爸爸的手機發來了一條信息,我習慣性地湊了過去,原來是搜狐網發來的信息。信息上讓爸爸看電子郵件,看來,這真是芝麻掉進針眼裡--正好。爸爸生意上這麼多信息,這可急壞了爸爸。爸爸見狀,急中生智,他決定死馬當作活馬醫了。我耐心地等待着。這時電腦重新亮了起來,我急忙修復了漏洞。 

  網一通,事事順,爸爸也輕鬆地打開了電子郵件。而我呢?也輕而易舉地上了網,查到了諧音歇後語等…… 

  我從來沒有想過電腦和網絡有過這麼重要,現在仔細想一想,平時做幻燈片,編輯手抄報之類的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鬆搞定。上網更是得心應手,只要輸入關鍵詞,信息一覽無餘。 

  世界原來很大,可是網絡就給了人類虛擬的空間。在這裡,人人平等,資源共享。網絡,在生活中確實很重要,不知不覺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不可缺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不可缺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