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時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時代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說完要搬離果凍時代后,我們全家展開劇烈的會議。爸爸說:“去足球時代吧!我愛看足球!”媽媽說:“去電視時代吧!我愛看電視劇!”“別吵,”我大聲宣布,“去網絡時代吧!我們都愛上網不是嗎?”聽完我的建議,我們一家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討論,最後大家一致決定,到網絡時代去。這可把我高興壞了,到了網絡時代就可以天天上創網了!

  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簡單!

  到了網絡時代后,我們剛剛要進房子,突然一個聲音響起:“請輸入密碼!”我問:“爸爸!我們家的密碼是多少?”“不知道,那個房地產服務小姐沒有跟我講哦!”爸爸摸了摸後腦勺。“什麼?沒有告訴?爸爸!你怎麼搞的啊,你居然沒有問清楚?你要知道房地產離我們有多遠嗎?”我怒氣沖沖地向爸爸囔到。“沒有關係啦!都是一家人,別計較來計較去的,陪你爸爸去哦,”媽媽對我說完后,轉向爸爸,“你下次再敢忘東忘西的,看我怎麼收拾你!”“知道了!”爸爸的臉上泛起了一陣陣紅暈。

  我們一家經過長途跋涉,終於搞定了密碼這件事情,回到家裡,我立馬倒在在沙發上,說:“爸爸,有沒有果汁啊!水也可以!”“哦,幫你找找看啊!”爸爸說。哦!看電視咯!可是我一開電視,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一寫問答題!“要開啟電視,請經過網絡調查。”我暈,開一個電視也要那麼麻煩么?我作完答后,想換一個頻道,電視又蹦出一樣東東“要換台,請經過網絡用戶調查。”我狂暈,哪有這樣的電視機哦?就這樣,我每換一個台,就會蹦出一些鬼東西,我都快發瘋了!我火起來,把遙控器一摔,喊道:“有什麼了不起的嘛?大不了不看!”

  我剛要回到房間,突然有個聲音響起:“請輸入密碼!”我真的是火大啊!不行我得洗個澡消消火!我把密碼輸入:****后,就衝進房間,正想打開衣櫥,衣櫥也蹦出一個電腦屏幕不會吧?連開衣櫥也要網絡程序?……就這樣上WC,洗澡,吃飯,煮飯……沒有一樣不用電腦網絡程序的。還有,這些就已經夠嗆,還有上課也是巨痛苦的,學校大門要密碼,教室門要密碼,交作業要密碼……如果你不小心忘記了一個密碼,就夠你受的咯!所以,住在網絡時代的人,腦子一定要好使,如果不好使……後果……我也不曉得,我只知道到,住在這裡,腦子一定要,好使,好使,好使!

  不過我真的受不了了,如果行的話,我願意再搬到另一個時代!上帝,阿門啊!一定要讓我搬離這個鬼地方啊!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崩潰的!朋友們,奉勸你們一句話你們搬到什麼時代都行,就是不要搬到網絡時代哦!
 

您正在瀏覽: 網絡時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