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到底好不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到底好不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在網上看到一則新聞,有一人在網吧玩遊戲玩了十幾個小時,感覺累了之後,在沙發上休息了一會,但他一直沒醒來,網吧的工作人員去看了看,發現他已經死了。

  看到這則新聞,爸爸媽媽都嚇壞了,再也不讓我沾電腦,我查資料只能啃着個百科書才行,我都想玩玩電腦都不信,電腦設了密碼,我不能打開,也就不能玩遊戲,查資料了,我一直對這件事情有反感,經過我的軟磨硬泡,爸媽終於答應每天用一個小時電腦,而且只能寫作文,不能玩遊戲,而且每次輸入開機密碼時,總是爸爸親自輸,我還得在房間里,我寫作文時,爸爸媽媽在旁邊看着我寫,時間一到,管我寫完沒寫完,直接關電腦!我寫作文像是在被人趕似得!

  我覺得吧,電腦是有害,但是適當使用不就行了嘛!也不至於每天就看一天的24分之一吧!每天可以看24分之4~6,這個時間是可以的,最多24分之6,這是一個不錯的建議哦!

您正在瀏覽: 網絡到底好不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到底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