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鄉的田野一年四季非常美麗動人。雖然比不上那婀娜多姿的花簇,但是卻比大城市工廠里發出的黑煙好多了。

  春天,樹枝上長出了小小的嫩芽,地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草,也長出了粉色的、黃色的、藍色的、還有紅色的小花。嘩啦啦——場大雨過後,泥土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令人讚歎。

  夏天,邁着姍姍的腳步來了。火紅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小草對太陽不理不睬。可是,向日葵卻在左轉右轉的跟着太陽,就像太陽是它的寶寶一樣。陽光把人們曬得出汗了,這時人們都跑到樹下乘涼,還有的去到小河裡戲水。

  秋天,田野里一片歡歌笑語。是誰?是那些可愛的孩子。他們收稻子、割麥穗兒。累了,坐在草地上歇會兒,無聊了,講一些小笑話兒。一陣秋風吹來,稻子左右搖擺,像是給他們加油。

  冬天,田野里白雪一片。孩子們穿着小棉襖出來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還有的堆雪人兒,可高興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春天又悄悄地來了……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那麼迷人,那麼惹人喜愛。我愛那生機勃勃的春天……炎熱的夏天……還有那金色的秋天……更愛那白雪皚皚的冬天。

  遼寧本溪平山區迎賓小學五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