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田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枝葉發芽,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帶着茵茵綠色來到人間,大地綠了,小河融化了,沉睡了一冬的動物們也都蘇醒了,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撒下新一年的希望…… 

  火辣辣的太陽送走了溫暖的春天,迎來了炎熱的夏天。滿塘的荷花映着驕陽挺立着;滿園的綠樹茁壯成長着;滿地的農民辛勤耕耘着…… 

  秋天到了,田野金燦燦的。瓜果飄香,滿園碩果,滿地金黃。稻田裡的稻穀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果園裡的農民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寒冷的冬天到了,北風呼呼地刮著,天空飄小片片雪花,給田野披上了雪白的衣裳,踩着厚厚的積雪,腳底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身後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小夥伴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那空曠和寧靜正是城市人所嚮往的人間仙境。  

  啊!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更愛那迷人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