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野小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小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有一片田野,那裡有我最鍾愛的風景。 

  春天的田野充滿着無限的生機。我坐在高高的土堆上,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放眼望去那一塊塊稻田,好像一塊塊夾心巧克力。精神抖擻的稻苗們好像在排着隊,正在做體操呢!你聽,那貪吃的青蛙被巧克力饞得一邊流口水,一邊呱呱叫呢,好像在說:“我要吃!我要吃!”你再看那邊的大豆,一棵棵豆苗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蝴蝶;一壟一壟的,又像一支要準備出征的部隊! 

  秋天的田野好像大地國王的王冠,上面還嵌着璀璨的寶石:紅的果子,黃的莊稼,綠的白菜……真是巧奪天工。 

  你看,這邊的玉米長得多好呀!它那碧綠的葉子裹着它那飽滿的、金黃的顆粒,好像在對其它的莊稼說:“看我的牙齒多漂亮呀!金黃金黃的。稻子低着頭,好像在細細聆聽着大地的聲音。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送來一陣陣果實的芬芳,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 

  這愛這美麗的田野,因為它是是農民伯伯用勤勞的雙手描繪的,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的,正因如此,這片田野成了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田野小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