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一家過除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一家過除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就聽見媽媽的喊聲,“兔妹,兔妹,快起床!哥哥姐姐都起來了,就差你啦!”“哎呀媽媽,我今天不上學,讓我多睡會兒!”“你不知道啊,今年是咱們兔子的屬相年!”啊?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跳起來,太好啦!

  再看媽媽,笑得像朵花似的,高高興興地給我和哥哥姐姐換上了一身紅色的衣服。“咦,爸爸呢?”我疑惑地問。“哦,爸爸去請其他動物們了。”姐姐笑呵呵地告訴我。這時媽媽又說:“孩子們啊,今年是2011年,也是咱們的屬相年兔年,今天呢又是除夕,咱們要請大家好好慶祝一下,現在來準備一下吧。”

  首先,我們把那紅彤彤的大燈籠掛上,嗯,真不錯!喜氣洋洋的!兄弟姐妹中,姐姐的文采最好,我的字最好,於是姐姐想春聯,我來寫。很快,聰明的姐姐就想出一個:玉兔迎春到,紅梅祝福來。橫批是:喜迎兔年。我這邊也大筆一揮而就。春聯貼上,爸爸請的動物們也都到齊了,大家一起放鞭炮,迎新年!

  開宴了!開宴了!大家動筷吃起來,突然豬伯伯提議:“去年虎大哥辛辛苦苦地勞累一年,兔大哥今年你接班,該敬虎大哥一杯啊!”爸爸回道:“是啊,是啊,豬老弟說得對,來,虎大哥,我敬你一杯!”說著,爸爸和虎叔叔都幹了。龍大叔也說:“明年就換我們這一家子了,我也敬你們一杯!”“好啊,龍兄說得好!”大家開心地吃着喝着笑着,熱鬧極了!

  歡聲笑語回蕩在森林中,我和其他孩子一起放起了煙花,繽紛的色彩映得夜空分外美麗,我會永遠記住這個歡樂迷人的除夕之夜!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程靖涵

您正在瀏覽: 兔子一家過除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一家過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