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金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金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是一個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的仙女;秋,是一個能拂去太陽的炎熱,給我們帶來涼爽的仙女;秋,還是一個帶給大地果實豐收的仙女。秋無處不在,讓我們一起去發現她吧!

  秋天,在山林中。每當秋姑娘來到山林中,樹木都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新衣服,在風中搖曳,好像在歡快地說:“秋天來了,我們又換上了一件新衣服了!”這時,楓葉一片片緩慢地落了下來,好像很悲傷,不想離開大樹媽媽。小動物都開始準備糧食過冬了,小松鼠收集榛子,螞蟻搬糧食……

  秋天,在田野里。田野一片金黃,好像一幅金燦燦的圖畫。高粱漲紅了臉,像一個個火把。稻穀彎下了腰,好像很累似的。玉米也成熟了,一個個像穿着綠色的衣服,脫掉衣服就是金色的、飽滿的玉米粒。

  秋天在豐收的果園裡。水晶似的葡萄掛在高高的架子上,好像一個個可愛的小水珠。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枝頭,好像一盞盞小燈籠。黃澄澄的鴨梨像是一個個“葫蘆娃”,活潑可愛,惹人喜愛。農民伯伯笑呵呵的,立馬請來幫手,幫忙一起摘水果。

  秋天還在小路上,每當我放學回家,兩旁的小路都會落下火紅的楓葉,一陣風吹來,楓葉就紛紛飄落,就像下了“楓葉雨”似的,非常迷人。這些楓葉多麼偉大啊!它們飄落到樹根下,甘做大樹的肥料,讓明年新生的楓葉能茁壯成長。這楓葉的精神多麼令人感動啊!

  秋天像是一幅美麗的畫,畫中農民伯伯辛勤地收割,還有那有這奉獻於他人的楓葉。五年級:王若晗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金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