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多愛:父愛、母愛、師生愛、友愛……我特別珍惜與同學之間的友愛,這種友愛讓我感到特別快樂和溫暖,每當我在家呆得無聊時,我就會想:如果同學能到我家來玩該多好呀!不僅如此,友愛還能使我儘快戰勝病魔呢! 

  那是三年級的期末考試前,我生了支氣管炎,只好請假在家。我百無聊賴地躺在床上,渾身無力,床邊有個大紙箱子,箱子里已有三分之一全是包着痰的紙團,我一邊咳嗽,一邊發愁,想:馬上要考試了,這幾天都是複習內容,我不上課該怎麼辦呀?希望我能快快恢復,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複習,一起迎接考試。到了下午,一陣電話鈴聲打破了卧室里死氣沉沉的氣氛,我拿起電話,聽到了趙彥程的聲音:“喂,金林毅,你的病好一些了嗎?”“好一些了。”我的心頭熱了起來,一下子覺得有了點力氣,不再寂寞了,心想:大家都這麼關心我,我得趕緊好起來,回到同學們中去,“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是來告訴你複習內容和作業的。”“謝謝,你說吧”“……就是這些了,祝你早日康復,來考試,再見。”我掛上電話,按複習要求認真複習了一番,睡了。二天早上,我感覺神清氣爽,不怎麼咳嗽了,病好了!我可以上學了。 

  我真感謝同學們,他們的友愛讓我恢復了健康,能及時參加考試,考試也得了高分。友愛是最純真的,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