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26周記)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26周記)友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講的是同學的友愛,我特別討厭那種裝可憐的同學,向我借東西是好象非常簡單,可是我又向他請求幫助時,面無表情,快速地說:“不借!”我們班這樣的人,男生有個別,女生就很多了。我現在是再也不理那些人了,我們班的鄭誠,我討厭他咬手指的樣子,根本不想理他,可是,沒想到今天跪下來向我認以前的錯,這是讓我很是吃驚,林炳炯和我說:“鄭誠太可憐了,經常受到同學的冷漠,你就原諒他吧!”雖然他是這麼說,可是我還不是跟鄭誠差不多?只是我的處境不一樣一點,旁邊都是一些“小白臉”,在關鍵的時刻都會露出他們的狐狸尾巴的。 

  也許,我真的要原諒他,只是,我不想看見他咬手指和半途而費和學習不專心的樣子,還有他的肥胖。你們一定回覺得我總是找別人的錯誤而不找找自己的不足,其實我不喜歡耍無賴和多嘴,其實我只是對鄭誠有一些反感,其他都不討厭,因為有這句話,患難朋友才是真正朋友。不管平時是對怎麼樣的。 

  我現在終於對朋友有辨認的能力了,朋友並不是簡單的幾句義氣,而是對你真正的好,你要問他抄作業他不肯,真是搞不懂女生的所謂的“和諧”,數學作業經常互相抄,我要去告老師反而還用背課文和值日班長的-分來威脅我。 

  友愛不是見簡單的兩個字,他關係到你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090926周記)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26周記)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