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盛開友愛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盛開友愛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前幾天我的舌頭尖生瘡一碰就很疼,舌頭在嘴裡,也不耽誤說話,在老師和同學眼裡我和平常一樣,沒什麼區別,我也很“勇敢”,沒把這事告訴老師和同學。但是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看着學校食堂平日美味可口的午飯,我沒有了以往不管酸的、辣的,米飯、葷菜、蔬菜一樣狼吞虎咽的吃法,就是小口小口的吃,舌頭也是火辣辣的疼。 

  看到我異常的表現,一起吃飯的同學知道我舌頭尖生瘡后,有的趕緊告訴班主任由老師,在由老師的指導下,有的同學給我去要了稀飯,有的同學幫我盛上了水,讓我多喝點水把消炎藥吃了。由老師告訴我和同學們:“秋冬季乾燥,易上火,同學們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這樣才能避免舌頭尖生瘡。”我聽了以後連連點頭。接連幾天,老師和同學都細心地關心和幫助着我直到舌頭好了。回想這幾天由於舌頭尖生瘡中午的飯菜不能盡情享用,肚子有所虧欠,但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和幫助卻使我心裡暖和和的。 

  類似這樣班級中互相關愛、互相幫助的事情其實還有很多:下雨天的時候借給同學一把傘;生病的時候幫助同學輔導功課;鋼筆沒水時借用一隻筆;春遊時給瘦小的同學背東西……雖然都是小事,但老師鼓勵我們多做這樣的小事,因為這樣的小事象一朵一朵傳播着友愛的小花,一起盛開時才更加美麗多彩!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五年級(一)班 

  聯繫地址:青島市燕兒島路19號永樂花園1—2—501室 

  郵政編碼:266071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我班盛開友愛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盛開友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