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醉於友愛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於友愛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沉醉於友愛的世界  

  愛,為友誼築起了一道牆;為友誼披上了一件鎧甲,它堅不可摧。身為其中的一員,每天都沉醉在那個友愛而又溫馨和諧的世界里。   

  上了初中后,我就沉醉於友愛的世界。尤其是初三。 

  

  我以為這就是友愛。上初中后,我的想法改變了。 

  我又結識了七十多位新同學。這幾年來,他們都深深的影響了我,讓我真正沉醉於友愛的世界。特別是——距我最遠不超過五十厘米,最近小於二十厘米的——本小組成員。 

  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性格——沉默的天真的;活潑的;愛笑的;找抽的。五個人各不相同。但他們都給予了我同樣的友愛。 

  那是我在初中惟一一次落淚——我在班裡勉強算個好學生。一次月考後,我的感覺告訴我這次一定考得非常好,於是我在小組裡大肆炫耀。甚至使一兩位感覺不好的同學有些憤怒——成績卻令我目瞪口呆。試捲髮下來,其他成績雖然不好,可也能令我接受。但語文成績創造了我這麼多年考試成績的最低(不方便說出來,總之很低)。我失落到了極點。想想剛考完試后我驕傲的樣子,再看看這嚇人的分數,我不禁潸然淚下。第一滴淚頑強地從我堅不可摧的眼皮防線突破出來,順着我的臉頰迅速滑下。一直到下巴尖。組員發現了,他們給我紙讓我拭去臉上的淚珠,還不斷安慰我。甚至犧牲自己說: 

  “你考的不錯了。看看我才考了多少分。” 

  “對,對!我們考得還不如你呢。” 

  “沒事,沒事的。你不是經常比我們高嗎,我們只是偶爾比你高而已。” 

  (可能不是原話) 

  …… 

  我知道,他們考得不好其實也很難受。只是為了讓我好過一點才亮出了自己的成績。 

  當然了,其他同學也對我很有影響。他們和我競爭,使我充滿了鬥志;他們幫助了我,使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今年暑假,我依然和鄰居家的朋友一起玩。卻有了不同的感覺——一種思念。我竟然在思念我的那群同學們!每每想起他們,我的內心總是翻江倒海,不能平息。時而激動,時而發笑,時而又有一絲絲的哀傷。 

  這也許就是友愛吧。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我沉醉於友愛的世界。我愛你們,我親愛的!親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沉醉於友愛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於友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