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饅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饅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每當我看到饅頭時,總會想起我4歲時的一件事。 

  那是4年前的事了,那時我剛上幼兒園,有一天,媽媽和爸都去上班了,幫我準備好早餐后就上班了,我10點多起床吃早飯了,早飯有饅頭,牛奶和雞蛋…… 

  忽然,一個饅頭掉在了地上,弄髒了,我知道掉在地上弄髒了的饅頭是不能吃了,可是我現在我的肚子很餓該怎麼辦? 

  我真不忍心,把這麼一樣好吃又美的大饅頭白白的扔在地上不吃,突然,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來——給饅頭“洗澡”。 

  我拿來一張小板凳坐下,又拿來刷子和洗衣粉,抓起饅頭,用刷子開始洗刷刷,洗刷刷了,刷了一會兒饅頭的皮都沒了,於是我決定換一種洗的方法:用水沖,我在清水中放入洗衣粉,又開始洗沖沖、洗沖沖。沖了幾下饅頭的裡面的餡都快掉出來了,於是我又決定改變一種洗的方法;在水裡刷。我又開始洗刷沖、洗刷沖。“太棒了,洗乾淨了,又可以吃饅頭了!”我心裡高興得想。看着這個被我洗得乾乾淨淨的饅頭,好像在感謝我把它洗得乾乾淨淨。 

  我拿起這個饅頭咬了一口,就大哭起來,因為太難吃了,這是,媽媽回家了,我把洗饅頭得來龍去脈和媽媽說了。媽媽聽了吃了一驚,說:”孩子饅頭,是不可以洗得,因為饅頭是麵粉做的,再說生水有毒的。“聽了這些話我更傷心了。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吃饅頭把饅頭洗了。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裡。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洗饅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