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旅行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旅行記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個外星人來到了地球,地球人很歡迎他,外星人也很快樂。 

  一轉眼就到了中午,地球人帶着外星人來到了一個很豪華的酒店吃飯。餐桌上的菜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每一個都很好吃,於是,外星人就放開肚皮大吃一頓。很快,外星人就吃飽了,可其它人也吃飽了,就是往肚子里硬撐,直到實在吃不下了為止。外星人感到很奇怪,就問:“你們不是已經吃飽了嗎?為什麼還要硬撐下去呢?”地球人摸了摸吃地飽飽的肚皮,回答說:“這錢不是我們付的,是國家讓我們用這些錢來招待你用的,這裡的東西貴,平常可吃不到,我們才捨不得失去那麼好的機會去大吃一把呢!”外星人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他們吃好了,就到了外面的街上去散步,走着走着,外星人就看見了一個讓人心酸的場景:一個陰暗而潮濕的小屋子裡,主人一家三口都擠在裡面住,這個時候,他們正在吃飯,而他們的餐桌上,菜只有一小碟咸豆,吃的只有一碗很稀的粥。外星人看了,更奇怪了,就問地球人:“為什麼我們可以大吃大喝,而他們只能吃這些東西呢?”地球人說:“因為他們家窮,沒錢呀!”“什麼是錢?”外星人又問,要知道,在他們的星球上是沒有這些東西的。“錢可以用來買東西,如果沒有了錢,就不能去買你想要的東西了。”“那你有錢人為什麼不分一些錢給他們用用呢?”“誰想把自己的錢給別人用呢?這可是我們自己的錢。”地球人回答說。 

  後來,他們又來到了一條大街,這裡什麼東西都有,什麼香包啊、文具啊、小玩意……讓人看地眼花繚亂。地球人在逛街的同時,還給外星人買了好多禮品。突然,外星人看到了一個小女孩拉着媽媽的手,在一個玩具店前停了下來,她目不轉睛地看着玻璃櫥窗里的一個玩具小熊,那個小熊很可愛,雪白雪白的,黑溜溜的眼睛嵌在臉上,脖子上還系著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看得出,小女孩很喜歡這個玩具。她的媽媽看她那麼喜歡這個玩具,就對小女孩說:“朵朵,你喜歡嗎?媽媽送給你好不好?”“不要,媽媽,我不喜歡這個玩具,我們還要用錢給爸爸買葯呢!媽媽,我們去買葯吧,好不好?”說著小女孩就要拉着媽媽的手走了,外星人看地清清楚楚,這時小女孩媽媽的眼裡分明閃着淚光……外星人想了想,就向地球人要了幾百塊錢,飛奔向玩具店,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小女孩喜歡的那個玩具小熊,包裝好后,就飛快地向小女孩跑去,拍了一下她的肩,小女孩回過頭來看見外星人把那個玩具小熊遞給他,外星人對她說:“喏,看你喜歡送給你的,高興嗎?”小女孩接過玩具小熊,對外星人說:“叔叔,你真好,我不會忘記你的,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報答你!”外星人笑了,說:“你現在要好好讀書,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就是你對我最好的報答了,你能答應我嗎?”“好的,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好,這就是好孩子,這個玩具就當是獎勵你的,再見!”“再見!好叔叔”小女孩揮了揮手,向外星人告別。一直站在旁邊看的媽媽感動地流下了眼淚,因為小女孩從來沒有被陌生人這麼關心過。 

  做了好事後的外星人非常快樂,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在一旁的地球人也好像有所領會,慚愧地低下了頭。 

  外星人走後,地球人就改變了原來的性格,一直都在幫助在地球上需要幫助的人,幫助他們共度難關,給他們需要的東西,讓他們快樂。外星人呢?他呀在地球上組織了一 個基金會,讓人們自願捐款,再把這些錢用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現在呀,有很多人都組織了基金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他們都成了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看好后打個分,留個言吧,這是我好不容易才寫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旅行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