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 標籤:“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單元作文 外星人說作文 外星人作文

  茫茫的宇宙空間到底存在不存在“外星人”?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因為從生命的起源來看,只要在合適的恆星系統中的一顆條件溫和的行星上,產生一定的化學反應即可產生原始的生命。據科學研究推測,這種現象不只是地球上的特有,在整個宇宙空間中絕對會有不少這樣的現象。着名天文學家弗蘭克·德瑞克早在1961年就提出了一個推斷外星生命的方程式,我們通常叫它為“德瑞克方程式”。“德瑞克方程式”現在已經得到全世界很多天文學家的認可。通過“德瑞克方程式”的計算,天文學家們樂觀地推斷出,僅在銀河系中就存在着大量的可能孕育着智能生命的星體。有人甚至明確斷言,銀河系中就有100萬顆左右的行星上可能有生命誕生,而且每顆行星上的生命處於不同的進化階段。因此,就更不用說離我們更遠的其它星繫上有智能生命存在的可能了。

  之所以到現在為止我們還未能邂逅哪怕一名“外星人”,或確信發現的是“外星人”留下的痕迹,我的觀點是——

  一種可能是,“外星人類”的文明程度還不足以和我們地球上的人類文明相比。他們沒有掌握探索宇宙空間的能力,暫時還“走”不出他們生活的星球。他們就那樣原始地生活着,不被我們地球上的人類所知道。當然,他們也絕對不會知道我們地球上的人類。

  第二種可能是,“外星人類”的文明程度雖然等同於或者大大超出了我們地球上的人類,但由於“外星”離地球實在太遠(必然是這樣),因此,“外星人”在探索宇宙空間的時候,肯定也會像我們人類一樣,只有在確保“宇航員”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才會在航天器上搭載“宇航員”。而航天器飛行的目標越遠,航天器在發射時的衝擊力對宇航員的振蕩越大,也就越對“宇航員”的生命造成威脅。更進一步說,既就是“宇航員”能承受得了航天器發射時的衝擊力,作為肉身的“航天員”也不能在宇宙空間生活太久的時間,否則也會對其生命造成嚴重損害。這樣,我們就有理由相信,一定也是肉身(因為生命都是肉身的)的“外星人”,他們不會愚蠢地派遣他們的同類,冒生命危險進行少則幾十年幾百年多則上千年上萬年的穿越宇宙空間到地球作客的死亡遊戲。最多,他們會不失時機地向遙遠的宇宙空間發射一些無“人”駕駛的航天器,對神秘的宇宙進行他們的探索。在我們地球上空多次出現的神秘飛行物——OFU,誰說其中不會有“外星人”的航天器?

  “外星人”是存在的!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終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幸遇“外星人”,並揭開他們神秘的面紗。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外星人說”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