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黃埔學校六(2)班 林苑 

  指導老師:陳新發 

  深夜時里,家家戶戶的燈都滅了,我也不例外,關上燈睡了,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我長大了,成了一名人人都很羨慕很尊敬的宇航員。有一天,我穿上太空裝,坐上天伊二號載人飛船飛上太空,到了太空,我坐在飛船內圍着地球遨遊星球。遨遊完后,飛船並沒有回到地球,而是把我送到另外一個星球,然後把我拋了出去,並飛走了。我大喊一聲:“哎啊!怎麼搞的。”我又向周圍喊了喊:“有沒有人啊?有人請回答。”突然,來了一群外星人,它們的樣子和地球人一點兒都不像,很奇怪。他們的頭是陀圓形的。眼睛是藍色的,嘴巴大大的,頭上有一對觸角,個子矮矮的,身體又長又圓,手和腳都是綠色的,手上帶着一個粉紅色的手套,穿着一雙會自動走路的會飛的鞋。 

  它們說:“你是誰,叫什麼名?來這裡幹什麼?”我說:“我是地球人,我叫Pat,坐飛船的時候,不小心被拋了出來。”它們議論了一會兒,說:“你好,歡迎你來到我們的星球,”它們先各自介紹說:“我叫Koko,我叫Popo,我叫Bobo,我們都是好朋友。今天,就讓我們帶你去遊玩吧!”我還沒有回答,它們就拉着我的手,去它們的學校。這個星球里的一切都很先進。例如,我們走在一條隧道,不到一會兒,就到了學校,學校里種的花和草都和地球不同,它們的草是藍色的,樹桿是橘黃色,樹葉是粉紅色的,而且這些花草的樹木還會自動跟人打招呼,它們又帶我去教室,它們的教室很寬,地板是由一塊塊的金屬板拼成,每個座位都設有一部冷熱的空調和一台全自動電腦,它們在黑板上寫字不是用粉筆,不用粉筆怎麼寫呢?你是不是也在想?它們的老師是用心來寫的,你只要把想說的話,在心裡說,黑板上就會出現你想說的話。 

  天黑了,可愛的外星人和我玩了一整天。突然,我乘坐的乘船來了,它們依依不捨地把我送上了飛船,飛船又把我帶回地球。正當我坐飛船回地球的時候,我隱隱聽見有人叫我:“苑苑,起床了,要去上學了,”原來是媽媽。怎麼在這呢,原來剛才的一切全是夢呀。我把我的夢說給媽媽聽,媽媽說:“希望這個夢能實現,如果你想這個夢實現,現在就得好好學習,打好基礎。” 

  在2003年10月15日早上9時,中國航天員楊利偉在內蒙古乘坐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地升上太空並遨遊地球,並安全返回地球。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夢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