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唯美公主(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公主(2)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的成績出來了。 

  婭諾收到了錄取通知書,這是她預料之內的。然而…………錄取通知書上標明的學校,卻很是出乎婭諾的預料…… 

  聖華國際高級學院 

  艾婭諾同學: 

  您的本次中考成績總評分為530.5分,被本校(即:聖華國際高級學院)於2009年8月13日錄取。請於次月3日到本校報道。 

  婭諾並沒有報考聖華,為什麼會收到聖華的錄取通知書呢? 

  原來聖華國際高級學院是當地受政府重點關注的學院,也受到了國際學術會出資培養,所以有優先選擇優等生的權利。這就是婭諾錄取的原因。錄取通知書的後面有一份附件,就是寫錄取的原因。 

  婭諾很高興,拿着通知書去找媽媽…… 

  2009年9月3日,婭諾去到聖華報道。 

  我最終,還是來到了這裡,這所我一直嚮往的學校…… 

  初來乍到,婭諾找不到報名的地點,開始在學院里到處尋找。 

  走着走着,婭諾來到了學院的籃球場,有很多人在這裡圍着,時不時的還有女生的尖叫聲,婭諾向正在打籃球看去,咦?那個人好眼熟,時是不是在哪裡看到過……由於要趕着去報名,婭諾沒有仔細看,隨便找了個人:“你好,我是這一屆的新生,請問報名地點在哪裡?” 

  那個人是一名女生,在那些尖叫的女生中,她是唯一一個鎮定的人…… 

  “你好,我也是新生呢,前面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麼多人都在看。哦,對了,你找報名地點是嗎?我也正要去呢,我們一起走吧。”這個女孩看起來很和善。 

  “嗯,謝謝你啊。”婭諾很有禮貌的道了謝。兩個人便一起去報名。 

  “前面就是了。這裡有好多人啊~~都是新生嗎?看來大家都很努力啊,這麼高的錄取分數線,還有這麼多人考得進來。” 

  “嗯,很多人都夢想着考進來啊。” 

  報完了到,領完了學生證,就等着開學了。 

  “謝謝你,對了,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婭諾說 

  “我叫譚筱然。” 

  “恩,我叫艾婭諾,很高興認識你。” 

  “呵呵,我也是,我們去喝咖啡吧。” 

  “好啊,”兩個人就這樣成了朋友,一起走向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是剛開的,很好哦。”筱然說。 

  “恩,看起來很好的樣子呢。” 

  **********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唯美公主(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