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乃伊公主(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公主(2)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木乃伊公主(2) 

  聖甲蟲們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個更大的聖甲蟲,它揮舞着巨大的觸鬚,鞭打着地面,讓人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哆嗦。 

  “噢!不!怎麼辦?”美林麗大叫。“跑!”施辛說。大家立刻撒腿就跑。也不知道跑了多久,他們累得氣喘吁吁,抬頭一看,這裡是一座宮殿,在中間,是一個金子做的王位,上面用一中古老的文字寫着:活着進來的人,你們就別想出去!這段話令大家害怕,艾琳說:“這,這是真的嗎?我很怕!”“既然是你叫大家來探險的,就不該這樣啊!我們一定會活着走出去的!”瓦至拉斯安慰艾琳。“好的,大家挺起胸來,GO!”艾琳戰勝了恐懼。“等等,施辛,你們看,這裡有棺材!”美林麗說。大家走到美林麗旁。“真有啊,打開看看!”瓦至拉斯說。“我估計,這就是公主的棺材,裡面就是公主的木乃伊!”艾琳很有學問的說。“是啊,艾琳,你估計得好准!你看,還很新鮮呢!”美林麗指着公主說。“好可怕啊!”瓦至拉斯有些害怕。“你們好啊!”突然一個聲音響起。“誰?”大家異口同聲。“我,櫻夢欣冉。”“公主?你復活了?”艾琳第一個反應過來。“是的,我復活了,因為,只要有人發現我,我就能復活,還可以從木乃伊變回人形!”說完,美林麗等人面前就出現了一個眉清目秀、櫻桃小嘴,穿着粉紅裙子的櫻夢欣冉公主。“哇,好美啊!”“櫻夢欣冉!我殺了你!”一個粗粗的聲音響起。“不好,快走,王子傑克斯基也醒了,只要我復活了,他也能。走!”櫻夢欣冉公主很着急。大家又開跑了,好累啊!也不知道多久了,大家在一個地方停了下來。“公主,這裡是哪裡啊?”美林麗問。“這裡是我的房間(指以前公主活着時的房間。)“哦。”“哈哈,櫻夢欣冉我找到你了,你的末日到了,只要我殺了你,你就永遠不能復活,成為一個貨真價實的木乃伊,到那個時候,我就會稱霸天下了!受死吧!”“砰”“噢,你,你,啊——”原來是瓦至拉斯開了槍。“這下子沒事情了吧?公主?”施辛說。“我想是吧。我們走吧。”“走?去哪裡啊?”施辛迷惑不解地問。“你的槍沒有什麼用處,一個星期後,王子傑克斯基還會復活的,只有把他引到毒火谷,用毒火燒死他才可以,不過,燒死他后,我也就不會復活了。唉。”“王子傑克斯基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他呀,以前就很想當國王,想娶我為妻,但是,我不答應,他就要殺了我。”“是這樣啊。”“公主,”艾琳說。“你和我們先出去吧。”“這個樣子可以嗎?”櫻夢欣冉很吃驚。“呶,這是你的衣服,穿上它就可以了。”美林麗說完,拿給公主一件牛仔服。 

  “好緊啊,真難受。”公主顯然很不習慣。“湊合點吧,為了不讓人起疑心,只能委屈公主了。”美林麗說。 

  (未完待續) 

  PS:就這樣,公主和美林麗一行人走出了古墓,會有人對公主起疑心,並揭穿她的真實身份嗎?請關注下一集木乃伊公主(3)。多多支持,投票哦!謝謝了!(穎再才向大家致敬了!)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公主(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