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2)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王子聽說了綠衣公主的事,決定要去救她,別人都勸他不要去,那裡很危險,誰也不知道森林的位置在哪裡,只知道那片森林在東邊,王子很同情綠衣公主。於是他牽着一匹白馬和帶一點盤纏,就去尋找那片大森林了,一路上,王子遇到許多困難,可是聰明的王子怎會為此而放棄呢。 

  王字走了一年多,終於看到大森林了。他想要走進去,這時,守護森林的兩個天兵告訴他:“只要踏進這個森林一步,就永遠走不出來了,除非你幸運的遇到綠衣公主,解開公主身上的咒語,否則,你這輩子都要在這裡度過了。”王子毫不猶豫的說:“我這麼辛苦的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找到綠衣公主,解救她,我不會半途而廢的。”說完王子毫不猶豫的踏進了森林,轉眼間,兩個天兵不見了,他周圍全都是樹,沒有任何東西,他心裡想:綠衣公主這麼多年生活在這裡,該是多麼的孤單啊!於是就開始了尋找綠衣公主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綠衣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