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績公布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公布以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陣鈴聲平息了走廊里的喧鬧聲。老師捧着一堆卷子,走進了教室,要公布期末考試成績嘍!我的心裡砰砰直跳,同時也滿懷着期望能取得好的分數。 

老師開始了報期末考試成績,先報語文分數,報完了90分以上的人名后,我的心裡一陣緊張,槽糕,怎麼沒我的名字?聽着、聽着,終於等到了我的分數:85分,頓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但心裡還抱着一絲希望:可能數學成績會好一點吧。不一會,老師又報起了數學分數,隱隱約約地好象聽到“喬逸凡84分”,我真是羞愧難當,只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淚水在我的眼裡打轉,我強忍住淚水,悄悄地離開了學校。外面的雨下個不停,我的心情好壓抑。走在雨中,我終於忍不住流出眼淚,當雨水落到嘴裡時,都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我真後悔呀,考試前爸爸媽媽讓我再多看看書,再認真複習複習,我還不耐煩。在去考試的路上,媽媽還一再叮嚀我考試時一定要細心,我當做耳邊風,不以為然,想想平時考試的題目我都會,有什麼可擔心的,真沒想到這次考得這麼差!居然連“最小的三位數減去99等於多少”這道題目我都做錯了,竟然把“99”看成“89”,實在是太粗心大意了。 

回到家,爸爸也下班了,看着我垂頭喪氣的樣子,爸爸立刻明白了怎麼回事。他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平坦大道,免不了會遇到挫折,但是,遇到挫折決不能灰心喪氣,而要把它作為激勵自己前進的動力,‘失敗是成功之母’,爸爸相信你,只要你以後認真學習,改掉粗心、驕傲的壞習慣,就一定會取得好的成績的!”我難過地哭了…… 

但願這淚水化作千萬朵浪花,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灑下一串不斷追求、不斷進取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成績公布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公布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