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小悅悅事件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悅悅事件感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小悅悅的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那個壓在車底下瘦弱的身影依然留在我們每個人心裡,無數的路人經過,熟視無睹,有的匆匆路過,有的搖了搖頭,更有的若無其事。

  “有的時候,世界熱情不夠,天使也會,在雲端難受,人生的長路,沒人教你走,驚慌的孩子,找不到出口。”2011年10月13日,2歲的小悅悅相繼被兩車碾壓,7分鐘內,18名路人路過但都視而不見,漠然而去,最後一名拾荒阿姨上前施以援手。看到這一連串令你觸目驚心的數字,你有什麼想法?可是小悅悅經醫院全力搶救無效,凌晨離世。聽到這個消息,想必全國人民的心都顫抖了,一個年僅2歲的小女童,孤身一人,多麼堅強!雖然最後給大家留下了遺憾,但我永遠不會忘了她。

  “緊握拳頭,你害怕了多久,哭紅眼睛,純凈了宇宙,人生的長路,讓我帶你走,回家的燈火,伴飛鳥溫柔。”如今,小悅悅已經離開了我們,才知道後悔,那顆純凈透明的心,弱小無力的心,已經停止了跳動,而那18顆冷漠的心才知後悔。通過這件事情,我們也應該好好反思,患難見真情,當別人處在危險的時候,我們不是應該伸出援手嗎?人情冷暖,何至於此?

  “該如何遇見你,在你責備的眼裡,你還有沒有力氣,穿過孤單的四季,一起等雪後天晴;如果能遇見你,在我哭過的心裡,你還會不會同意,原諒曾失明的心,一起去尋找,相信。”請讓我們輕輕閉上眼睛,反思一下,這次事件我們學到了什麼?告訴自己,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走過小悅悅身邊的“路人”,請停下來,拉她離開街心;或伸出援手,將她抱離險境,這是本分,更是底線……請伸出溫暖的雙手,讓人心不再冷漠!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悅悅事件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悅悅事件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