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於小學生亂用零用錢的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學生亂用零用錢的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小學生亂用零用錢的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零用錢作文

  現在的社會比以前更發達,家庭也更加富裕。爸爸媽媽的工資不是1000元,就是2000、3000元以上。隨着社會的發展,學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因此,孩子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向爸爸媽媽討要零花錢了。可是,他們拿着這些錢到底想買什麼呢?我懷着疑問的心情,做了一份調查報告。

  調查 我發現,麻辣和燒烤最受小朋友的歡迎。地攤周圍總是擠滿了人,弄得水泄不通。還有一些玩具也銷售得很快,比如說“變形金剛”、“芭比娃娃”、“戰鬥陀螺”、“庫洛牌”……。都是孩子們愛玩的玩具。也有些孩子喜歡和別人攀比,花錢去買比別人更貴、更漂亮的東西。還有些孩子拿錢去買惡作劇物品,去嚇唬自己的朋友。

  分析 1、在學校里,手拿麻辣和燒烤的學生隨處可見。或許,麻辣和燒烤就是讓學生亂花錢的罪魁禍首。2、玩具是人童年時不可少的物品。玩具的開銷也佔用了我們學生的大部分零花錢。還有大多數學生喜歡把玩具帶到學校里來。這樣不僅會影響學習,還會違反校規。 結論 經過我的調查,我得知,許多孩子差不多都是以買早餐的名義來討要家長的錢,然後去買地攤上的零食、玩具,甚至有人拿着錢去網吧,連不吃早餐也行。這樣的行為不僅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而且會影響學習。

  建議 我建議,學校應該採取更好的措施阻止這種現象再次發生,嚴格管理學生在校園裡的飲食情況,注意孩子們的健康。這樣才會讓祖國的花朵開得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學生亂用零用錢的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學生亂用零用錢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