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時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常聽大人們說時光匆匆如白駒過隙,我面上抿嘴點頭,可心裡卻是不禁腹誹道:荒唐,分分秒秒都是那樣踏實地過去了,哪裡來的快慢一說?之後的日子裡,我在各色書籍中都讀到了人們對時光的感嘆。那些思緒,就像條條絲線,它們慢慢纏繞着我,帶着淡不可聞的憂傷。

  後來的後來,我漸漸發現時光是不可變的。會變的,是四季,是花兒,也是人心。可是人心卻不比四季那樣的分明。就像3的三次方是27,有的時候我覺得這樣也好,一切都有跡可循。但人心沒有這樣簡單--比如那次我們說好了一起出鎚子,結果後來我出了剪刀,你卻出了布。這樣的不安定讓將要踏上初三的我變得慌亂。說實話,我害怕面對陌生的一切。可該面對的還是會來臨,該過去的還是會過去。於是,時光就如同握在手裡的沙一般--終究會溜走。

  每一個明天都是未知的,天氣是,遇上的人和事也是。

  每一個明天都是有變數的。就像我們的現在,它隨着心情、閱歷和遭遇而變--你開心,時間過得飛快;你憂傷,一日如隔三秋。

  的確,把握現在才是王道。

  說過去,過去已然成為不可挽回的歷史;說未來,可未來太遙遠。只有現在才是真真切切握在手中的,所以少年,加油吧。不要執着於過去,不管它是灰黯或是光鮮;不要總幻想着未來,因為未來由現在創造。

  只要記住,我們是為自己而活。

  五年級:1743230065

您正在瀏覽: 關於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