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宇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宇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睡得很沉,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這地方山清水秀,到處閃爍着星光。這時迎面走來了兩位姐姐,其中一位身着紅色衣裳的姐姐扶着另一位姐姐,這位被人攙扶的姐姐似乎得了什麼重病——頭髮稀疏、面容憔悴,而且渾身散發出難以入鼻的臭氣。她們倆向一間診所走去,我緊跟其後,想去看個究竟。 

  她倆走進一間名叫“宇宙診所”的醫院,我心裡不由得一驚:莫非這兒是宇宙,唉,管他的。於是,我便跟了進去。只見那位穿着紅衣裳的姐姐說:“射手座醫生,幫我妹妹看看病吧!”那位醫生聽了,笑着說:“火星,你沒搞錯吧,你的妹妹——地球,可是全宇宙最美的星球啊!”聽了他們的對話,我才知道:原來,紅衣服姐姐是火星,那位醫生是射手座,可那位生病的姐姐怎麼會是我可愛的家園——地球呢?正當我疑惑之際,那位生病的姐姐發話了:“射手座醫生,咳咳,我……我真的是地球,咳咳,都是因為人……類,咳咳,過量砍伐,排出灰煙,咳咳,亂扔垃圾等不良現象造成了我變成,咳咳,這樣!”射手座醫生大吃一驚,忙叫處女座護士幫地球妹妹做檢查。報告出來了,處女座護士宣讀給地球聽:“病人,地球出現嚴重脫水癥狀,患肺癌晚期、白血病、哮喘……”我聽了大吃一驚:怎麼會這樣,養育我們46億年的家園竟會毀在我們這群愚蠢無知的人的手上…… 

  這“消息”把我猛然驚醒,哦。原來只是一場夢,可是我卻難以忘懷。想想看,當發生泥石流等災害時,我們只會埋怨老天爺太狠,可又是否想過,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過量破壞生態平衡而一手操縱的呢?所以,在此,我倡議,大家都來保護環境,保護養育我們多年的家園——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夢遊宇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