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還記得那位可愛的充滿想象里的小女孩——愛麗絲嗎?還記得她給我們帶來那些古怪有趣的事情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作者吧自己幻想成了故事中的主人公愛麗絲,正遨遊於幻想的世界。



  在大膽、創新的想象下,愛麗絲在一直奇怪的兔子的帶領下,進入了一個奇妙的世界。這裡有着美麗的花園,有脾氣暴躁的紅桃皇后,有在現實生活中所無法接觸到的一切……愛麗絲有着冒險的精神,雖然在這個世界里她沒有親人,但是她卻活得很開心,這個故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最終,夢醒了,愛麗絲回到了現實世界。而她也和我一樣對那個世界還是那麼留戀,無法自拔。



  是什麼讓你一步又一步去閱讀那本書,去細細品味它?不錯,就是幻想。因為你被這個故事給收服了,似乎自己就是主人公愛麗絲。你要學會想象,懂得想象。老師說過:“想象能豐富知識。”你要學習,去享受,這股感覺是說不清的,這種感覺好美妙,如此甜蜜,它能給你帶來所需要的東西,讓你開心起來。



  想象是美好的,一切都得靠自己去開發,抓緊時間,向“愛麗絲”看齊,學習想象!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