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的“惡作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惡作劇”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課時間到了,同學坐在座位上等老師來上課,只見老師抱一大摞東西走進教室,把裝東西的大袋子放在桌上,神秘兮兮地對我們說:“同學們,看仔細了啊!”

  老師從袋子里拿出一樣東西,手又伸進袋子里拿出了第二樣東西,老師接二連三地從袋子里拿出東西,這時有同學說:“老師,您要去露營呀?”老師搖搖頭,又過了一會兒,又有同學說:“老師,我知道了,您要把這些東西送給我們。”我心裡倒不這麼認為,她這個結論也太不現實了一點,我數了一下,一共28樣東西,全班何止28個人呀!這裡還有酒、扇子、雙面膠,那分給我們肯定會鬧個天翻地覆。全部東西都看完了,老師把東西收回了袋子里,又把袋子放到桌下,讓我們拿出紙、筆,大家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疑惑不解,但這是老師的話,我們是一定要聽的,這時老師嘴裡又蹦出一句話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老師說“同學們,你們把我剛才展現的東西全寫下來。”同學們叫了起來,一個個追悔莫及,不過還是認真地寫了,最後結果是最多的也只寫出了20個。

  原來老師是考我們的記憶力、觀察力、注意力,都怪自已沒注意。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惡作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