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區 

  Hi,大家好,歡迎來到我們美麗又可愛的小區------香水灣。 

  走進我們的小區,就能看見四周綠樹環繞,鳥語花香,空氣異常清鮮,工人們有的在除草,有的在澆花,還有的在清理垃圾······為的是讓居民們能有個乾淨又整潔又美麗的家園。兩邊一棟棟高樓就像哨兵一樣,威武地聳立着。哦,對了,小區的健身器材也是應有盡有,有老人的,有小孩的,健身器材設在小去河邊的草坪中,人們吃完飯後,則可以在這裡乘風。納涼。每到晚上,有很多居民來鍛煉身體,遠眺四周美景,你便可以看到那金碧輝煌的萬達廣場了。這便是我們小區最熱鬧的一個地方了:一群舞蹈愛好者多紛紛趕來,與“師傅”們一起舞之蹈之,那是多麼開心的事呀!他們互幫互助,互相交流這舞蹈的步伐,媽媽硬拉着我一起在人群中學習,因為還是初學,還時不時鬧出一些笑話呢! 

  這是一個美麗的小區;這是一個可愛的小區;這是一個多彩的小區;這是一個溫馨的小區;這是一個織滿親情關係的小區;請大家記住這個名字——香水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