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書相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相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的老師,他不用鞭子抽打我,不用怒容和惡語對待我。它跨越了學科,跨越了國界,跨越了時代。當我們離開了老師,離開了學校,回到家,還有授於我們知識的老師,那就是書。為了擁有豐富的知識,我要與書相伴。 

 書,是我的力量。在拳擊場上,是 強壯的體魄打敗對手。在戰場上,是先進的武器和英勇的軍隊趕跑了敵人。書,是一種最強大的無形力量。培根說過:“除了書之外,世上沒有任何其他力量能在人的精神和心靈中,在人的思想、想象、見解、信仰中建立起統治和權威。”為了能有走向清華的力量,我要與書相伴。 

 書是我的兄弟姐妹。在這個獨生子女的時代,父母都忙事業,這麼大的房子里,只剩下我們這些孤獨的孩子。是書讓我們忘掉寂寞的日子,走向快樂健康的成長之路。為了擁有快樂,我要與書相伴。 

 書是我的精神父母,是我永恆的老師,是我智慧的力量,是我的兄弟姐妹。所以,我不能一日不讀書!我要與書相伴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與書相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