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書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相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帶給我很多樂趣。

  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本《三國演義》。我很愛看這本書。這本書里講了曹操、劉備、孫權三個人爭天下的故事。我喜歡張飛的勇猛,關羽的義氣,諸葛亮的計謀讓我非常佩服。天下無雙的呂布是武藝最高的。這本書讓我知道了很多的歷史故事。

  我喜歡看安徒生的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裝》講的是一個騙子騙了國王,可是沒有一個大人說真話,只有一個小孩說國王沒穿衣服。還有《醜小鴨》,講的是一隻鴨子經過重重磨難,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這個故事激勵許多平凡的人走上成功的道路。我很喜歡安徒生的作品,他給了我很大的教育。

  我看過愛迪生髮明電燈的故事,他為了找做電燈絲的材料,一共做了上千次的試驗,最後終於成功了。

  我最愛看漫畫書,愛看《阿衰》,看到特別搞笑的時候,我會哈哈大笑。還有豌豆,他就是我們的開心果。還有《戲遊記》,它和電視里的《西遊記》完全不同,唐僧能把孫悟空踢到菩薩那裡去,特別好玩。漫畫書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讀書讓我學到很多歷史知識,讀書讓我明白許多道理,讀書讓我了解事件,讀書讓我感到快樂。讓我們養成讀書的好習慣,一生與書相伴。

  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劉晨曦五年級:劉晨曦

您正在瀏覽: 與書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