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生活之鄉村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之鄉村記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生活之鄉村記事 

  臘月二十四日,下了一場大雪,我和姥姥、姥爺、媽媽一起去鄉下大舅姥爺家拜年。 

  下了車,新鮮的空氣立即灌進鼻孔。映入眼帘的是大雪媽媽給大地兒子蓋上的白色棉被。我興奮地在雪地里跑來跑去,給白色的棉被綉上了漂亮的“花紋”。媽媽把我喜悅的笑臉留在了相機里。 

  鄉村景色真美呀! 

  聽說大舅姥爺家還養了很多豬,它們是什麼樣子呢?我真有點迫不及待了。於是,跟隨三舅走進豬舍。剛邁進門,一個個渾身白色的“怪物”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哇!這裡的豬好大呀!”我興奮的說,“快來看,還有小豬仔呢!粉紅色的皮膚,真可愛!”媽媽說:“快來看,這頭母豬怎麼躺下睡覺了?”我跑過去,呀,不是睡覺,原來她躺在地上餵奶呢。只見二十多頭粉紅色的小豬整齊的排成兩排,探着頭使勁地吃奶。咦?怎麼還有一隻小豬在叫哇?原來它太小了,沒擠過它的哥哥姐姐們,沒奶吃。你看,它在兩排小豬身上踩來踩去,還“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說:“你們欺負我,你們不讓我吃奶,走着瞧,等我長大了也欺負你們!” 

  該回家了。大舅姥爺、三舅、二哥等人把我們送出了好遠好遠。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這個美麗的地方——陳趙莊。 

  啊!我愛鄉村。因為它有新鮮的空氣、讓人感到舒心的大雪,還有永遠說不盡的樂趣! 

  家長鏈接:我喜歡呼吸鄉村的空氣,因此,拜年也帶了女兒。沒想到女兒的感覺是如此的棒!看了女兒的文章,我感動了。字裡行間流露的是女兒對自然的熱愛,對親情的留戀,對質樸的呼喚。而且,女兒的這篇文章一氣呵成,行文結構合理。我想,有實感方得真情。女兒的文章就是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之鄉村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之鄉村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