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羊村的小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羊村的小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好暈啊!”似乎什麼東西打了我一下,只見,我的前面站了幾隻小羊。

  “對不起,小朋友。我剛才坐在時光機上,想去石器時代看看,因為時光機的爆炸,空間造成了扭曲,所以你才會被吸到這裡。”和藹可親的慢羊羊爺爺說著,便摸了摸他那長長的鬍鬚。我緊張的說:“可是,爺爺,如果不回去,媽媽會擔心的。”慢羊羊爺爺不慌不忙的回答道:“放心吧,我們這裡一年等於你們人類世界的一分鐘。對了,你現在變成了羊,要取羊名,叫什麼好呢?”我開開心心的說:“就叫清羊羊吧!”

   “救命啊!”懶羊羊飛快地向我們奔來,他大叫:“不好了!灰太狼來了!”羊羊們聽見了,也嚇得跑來跑去,只恨爹娘少生了兩條腿。我心裡想:羊是打不過狼的,可是我們人類打得過狼啊。於是,我飛快的向前馳去。“灰太狼,你的末日到了!”我站在灰太狼身後大叫。灰太狼哈哈大笑,便說:“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頭比美羊羊還膽小的母羊啊!”我便跑過去,抓着灰太狼的尾巴亂甩。過不了幾分鐘,灰太狼的臉上青一塊、紫一塊,他大叫:“可惡的清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過了幾年,時光機弄好了,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羊村,和可愛的羊羊們說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羊村的小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羊村的小羊 暫無評論